楼主: 大张

大张喝茶天天记。。。7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9 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下就到中伏了,上午继续三伏贴。下午泡了两个茶,大碗小魁魁,这泡在那随时畅饮,爽快。品茶师说要整几个茶,给她装点,放在包里,喝自己的茶放心。借光自己也来泡2012铁,这茶最近天天饮,好饮天天饮。
看看鱼罐有点不爽,养了两个的小鱼,挂了一只,这些小家伙生命顽强呢,它们来自品茶师家里的小河。愿小鱼飞升,快乐哈,傍晚和小朋友去了公园,看向日葵,旁边小鱼塘里面没什么水了,有好多小鱼,于是用矿泉水瓶抓了些回来,给鱼罐里剩下的小鱼作伴吧,也算圆满。
回来前天老哥家的美女,再来要点魁尖,感谢支持,确实是好饮的东西。没几斤了,要的来。
晚上闲坐,来个701金针。

IMG_4986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30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午小伙又去上课啦,提前学习一下。我上菜市场买点茶,煮饭的人,要买菜真是头痛呀。中午吃面吧,有面有汤。下午换了下微信头像,那图是1998的,小鲜肉,原版不在我这,我这翻拍的。同时一年一次的八一折开始,所有商品八一折优惠,到8月1号24点结束,欢迎支持。晚上没有煮饭,吃个街饭,天气热,不想煮。
回来泡了个06的0081,应个景,这茶在我这应该有10年八年的了,去年找别人买了一个,和我手上的不是一个味,料子是有差别的,且饮且珍惜了。

IMG_6732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31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月过去了,八月就来了,明天81节,各位弟兄们节日快乐哈。明天是81拍优惠最后一天啦,欢迎各位光临支持,都是笑哈哈的价。
昨天晚上,没睡着的时候,想了下昨天写的,关于做饭不知道买什么,煮什么的问题,我认真的想了一想,还是自己穷呀,要是早脱贫致富了,就不存想这些问题了,那时候应该就是看到什么买什么,不用想。不想做就吃街饭不就好了。这不是一个问题,早日脱贫才是一个重要的问题,那就认真卖茶,卖盏,按货如轮转的标准来,每天都有流水,还不少,那应该很快整小康生活了,要过上这生活,各位朋友多多支持呀。
这俩天又开始高温起来了,上午把各位新朋友老友优惠的东西发一发,有点流水了,下午自己再给别人创造一点流水,,大家一起共同致富呀。

IMG_1949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壶友网 ( 闽ICP备08103761号 )  

GMT+8, 2018-10-19 17:26 , Processed in 0.162978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Design by txdns

© 2001-2015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